替人接通电话时的用语         ★★★ 【字体:
替人接通电话时的用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5    
◆三个月讲一口流利英语,100%保证!

◆30位专家让你说一口流利英语,100%保证!

  <说明> 自己若非对方所要找的当事人,无分机的场合可找当事人前来接听,有分机的场合把该通电话转过去即可。大公司或旅馆等场所,通常由总机负责转接电话。对方若不清楚该找哪个部门的人时,应表现出乐于帮忙的态度,可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1) 我看看他在不在。
    I'll see if he's in.
    (2) 我帮你接过去。
    I'll connect you.
    (3) 我帮你接给王先生。
    I'll connect you with Mr. Wang.
    (4) 我把电话转给黄先生。
    I'll transfer this call to Mr. Huang.
    (5) 我替你接到出口部。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Export Department.
    (6) 我帮你接给李小姐。
    I'll put you through to Miss Li.
    (7)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魏先生。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Mr. Wei.
    (8)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负责的人。
    I'll transfer your call to the person in charge.

    提高商务英语的6个窍门

    (9) 我把你的电话转给林先生。
    I'll switch your call to Mr. Lin.
    (10) 我找某位销售人员来听。
    I'll get you someone in sales.
    (11) 我请她来听。
    I'll get her.
    (12) 我去找他来。
    I'll fetch him up.
    (13) 我去看看他在不在他的办公室内。
    I'll just find out if he's in his office.
    (14) 我替你接。
    I'll put you through.
    (15) 我替你接这个号码。
    I'll get the number for you.
    (16) 我替你接总机。
    I'll get the switch board for you.
    (17) 我帮你转过去。
    I'll switch you over.
    (18) 我来看看能不能替您重接。
    I'll see if I can connect you again.
    (19) 你的电话接通时我们会打给您。
    We'll call you when your call is ready to go through.
    (20) 对不起这个号码正在讲话中。
    I'm sorry the number's engaged.
    (21) 这支电话正在讲话中。
    The line is busy.
    (22) 先生,这支电话在讲话中。
    The line is engaged, sir.

    常见价格及费用英语

    请对方稍候的用语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等一下。
    Just a minute, please.
    (3) 请稍等。
    Hold on a minute, please.
    (4) 请不要挂断好吗?
    W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5) 请等一下好吗?
    Would you wait a mimute, please?
    (6) 请等片刻。
    Please wait one moment.
    (7) 请稍待。
    One moment, please.
    (8) 请不要挂电话。
    Please hold the line.
    (9) 请不要挂断。
    Don't hang up, please.

    商务英语的常见误译例析

    请对方再拨电话来<说明> 受话人因故无法接听电话时,可请对方在某个时间再打来。

    (1) 您可以晚一点再打来吗?
    Would you mind calling again later?
    (2) 您能三十分钟后再打来吗?
    Could you call back in thirty minutes?
    (3) 您能三点以后再打来吗?
    Could you call again after three?
    (4) 您可以三点左右再打来吗?
    Would you mind calling back around three?
    (5) 请两点左右再打来。
    Please call back around two o'clock.

文章来源网站:转载(soenglish.com.cn),该站的Alexa排名:

文章录入:engfan    责任编辑:engfa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关于版权解释:

      搜英语网站内容由网友自行上传,取自网络或者是作者原创,我站要求所用用户上传资源时,必须声明转载(自何处,并一定是允许转载之资源),或者是原创(并未发布在任何平面媒体,或其他有“版权所有”申明的网络媒体),请恕我站不能尽查所有资源正确来源,其版权问题由上传者确定,我站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果有资源(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无论是个人、网络媒体、平面媒体),请立即通知我站(联系方式),我们在核实之后,将立即删除侵权资源和关闭侵权用户,并将在我站公布处理结果和公开致歉。

      搜英语网站欢迎各种媒体转载我站之资源,但请明显注明转载自搜英语网站。

      搜英语网站更欢迎媒体与我站签订(专有)网络资源转载(发布)协议,洽谈联系方法(电话:010-6396.7098,134.3656.1969,电子邮件:dengh#soenglish.com.cn)。

      搜英语网站法律顾问:盛邦(中国)法津顾问有限公司。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搜英语(soenglish.com.cn)版权所有,客服:客服1 客服2 站长 技术支持
    本站全程法津支持:盛邦(中国)法津顾问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5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