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英语电话时要说的话         ★★★ 【字体:
接到英语电话时要说的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15    
◆三个月讲一口流利英语,100%保证!

◆30位专家让你说一口流利英语,100%保证!

 应急用语<说明> 不擅长说英语的人接到英语电话时,千万不要手足无措,可用下述几种方式沉着应答。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别挂断。我找一位会说英语的人来。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get an English speaker.
    (3) 请等一下。我找个人来听。
    Hold on, please. I'll get someone to the phone.
    (4) 很抱歉,我英语说得不好。我找位会讲英语的人稍后回电话给你。请教您的大名及电话号码?
    I'm sorry, I don't speak English well. I'll have an English speaker call you back late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各种货物的英文表述

    接电话的开场白<说明> 拿起话筒的时候,可先用"Hello."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等问候对方,并报上自己的公司名、部门名、姓名等,如此可予人态度亲切的感觉。

    (1) 早安。这里是正泰贸易公司。我能效劳吗?
    Good morning. This is Chengtai Trading Company. May I help you?
    (2) 午安。这里是大安商业银行。我能为您效劳吗?
    Good afternoon. This is Dan An Commercial Bank. What can I do for you?
    (3) 先锋电子。我是吴玛莉。
    Pioneer Electronics. This is Mary Wu speaking.
    (4) 喂。海外营业部。我是王大明。
    Hello. Overseas Sales Department. Taming Wang speaking.
    (5) 喂。这里是王公馆。
    Hello. This is the Wang residence.
    (6) 午安。我是王大明。
    Good afternoon. Taming Wang speaking.
    (7) 我是杨文凯,请讲。
    Wenkai Yang. Speaking.

    美国最最流行的口语大全

    问对方要找谁<说明>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或是你没听懂,想再确认的时候,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

    (1) 请问找哪位?
    Who do you want to talk [speak] to?
    (2) 您找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
    (3)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 please?
    (4) 你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问对方要找谁<说明>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或是你没听懂,想再确认的时候,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

    (1) 请问找哪位?
    Who do you want to talk [speak] to?
    (2) 您找哪位?
    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
    (3)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 please?
    (4) 你要打给哪位?
    Who are you calling?

    作纺织不得不看的外贸英语

    请教对方的大名<说明> 接获老外打来的电话,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

    (1) 请问是哪位?
    Who's calling, please?
    (2) 请问您哪位?
    Who's speaking, please?
    (3) 请教大名好吗?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4) 请问大名好吗?
    May I ask your name?
    (5) 请教您的大名。
    Your name, please.
    (6) 请问您是哪位?
    May I ask who's calling, please?
    (7) 请问您是谁?
    Who is this, please?
    (8) 请问是谁?
    Who is that calling?
    (9)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
    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
    (10) 您是哪一位?
    Who(m) am I speaking to?
    (11)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
    Could I tell him who's calling?
    (12) 请问您是何人?
    Who's that speaking, please?
    (13)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
    Who's this calling, please?

    最常用的英语口头禅

    不明了对方所言时<说明> 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并非明智之举,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

    (1)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
    (2)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3) 很抱歉。我没听懂你的话。
    I'm sorry. I couldn't follow you.
    (4) 你讲得太快了。我跟不上。
    You're talking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5) 请你再多解释一下好吗?
    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
    (6) 你能说得简单一点吗?
    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7) 恐怕我没听懂。能请你再说一遍吗?
    I'm afraid I didn't understand that.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please?
    (8) 对不起,我没听到,请你再说一遍好吗?
    Excuse me, but I didn't hear that,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it, please?
    (9) 抱歉,我没听懂,请您拼一下好吗?
    Sorry, but I didn't catch that, would you mind spelling it, please?

各种附和、质疑、同意、否定的用语<说明> 通话当中需借助各种或表附和,或表惊讶,或表欣喜,或表婉惜,或表疑问,或表否定的短语,以利谈话的顺利推展。

    <1>表惊讶
    (1) 真的呀?
    Really?
    (2) 什么?
    What?
    (3) 别开玩笑!
    You're kidding!
    <2>表欣喜
    (1) 好极了!
    Great!
    (2) 太棒了!
    Fantastic!
    (3) 棒极了!
    Terrific!
    (4) 哇!
    Wow!
    <3>表婉惜
    (1) 真糟糕。
    That's too bad.
    (2) 真可惜!
    What a shame!
    (3) 听到这样我很难过。
    I'm sorry to hear that.
    (4) 喔,原来如此。
    Oh, I see.
    <5>表同意
    (1) 没错。
    Right.
    (2) 正是。
    Exactly.
    (3) 是的,一点也没错。
    I'll say.
    (4) 你说得对极了。
    You can say that again.
    (5) 好的。
    OK.
    <6>表不同意
    (1) 我可不以为然。
    I don't think so.
    (2) 不成!
    No way!
    (3) 不!
    No.
    (4) 喔,得了吧!
    Oh, come on!
    (5) 事实上不然。
    Not really.

    实用销售用语大全(2)

    通话将毕时的结尾语<说明> 通话接近尾声,经常要来上几句客套话,以作为道别的前奏曲。请灵活应用下列各句,免得该收场时却不知如何下手。

    (1) 谢谢你来电。
    Thank you for calling.
    (2) 感谢你打给我。
    It was kind of you to call me.
    (3) 很高兴跟你谈话。
    Nice talking to you.
    (4) 让我们尽快聚聚。
    Let's get together soon.
    (5) 我该挂电话了。
    I'd better get off the phone.
    (6) 请随时再打电话给我。
    Call me again any time.
    (7) 有空请再打电话来。
    Call again when you've got time.
    (8) 请代我问候珍妮。
    My best wishes to Jane.
    (9) 请一定要再来电话喔。
    Please do call again.
    (10) 我随时高兴接到你的电话。
    I'm always glad to hear from you.
    (11) 想聊的时候请随时来电。
    Call again anytime you feel like talking.
    (12) 谢谢你回我电话,再见。
    Thanks for returning my call, good-bye.
    (13) 让我们保持联络,再见。
    Let's keep in touch, good-bye.
    (14) 那么下周二见。
    See you next Tuesday, then.


 

文章来源网站:转载(soenglish.com.cn),该站的Alexa排名:

文章录入:engfan    责任编辑:engfa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关于版权解释:

      搜英语网站内容由网友自行上传,取自网络或者是作者原创,我站要求所用用户上传资源时,必须声明转载(自何处,并一定是允许转载之资源),或者是原创(并未发布在任何平面媒体,或其他有“版权所有”申明的网络媒体),请恕我站不能尽查所有资源正确来源,其版权问题由上传者确定,我站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果有资源(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无论是个人、网络媒体、平面媒体),请立即通知我站(联系方式),我们在核实之后,将立即删除侵权资源和关闭侵权用户,并将在我站公布处理结果和公开致歉。

      搜英语网站欢迎各种媒体转载我站之资源,但请明显注明转载自搜英语网站。

      搜英语网站更欢迎媒体与我站签订(专有)网络资源转载(发布)协议,洽谈联系方法(电话:010-6396.7098,134.3656.1969,电子邮件:dengh#soenglish.com.cn)。

      搜英语网站法律顾问:盛邦(中国)法津顾问有限公司。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搜英语(soenglish.com.cn)版权所有,客服:客服1 客服2 站长 技术支持
    本站全程法津支持:盛邦(中国)法津顾问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65096号